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年底,松滋再送你一座公园

发布日期:2018-09-1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登云楼

公园,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是钢铁森林中的世外桃源,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凝聚和文化延续,诠释着人们对于自然栖居的梦想。

经过2年的期盼,乐乡奥体公园终于展露芳容,将于年底正式开放。

乐乡奥体公园是金松新区六大公园绿地之一,位于玉岭北路以南、贺炳炎大道以西,毗邻白云边大道和乐乡大道。规划用地面积26万公顷,其中水域面积2.33万平方米,广场铺装5.2万平方米,绿地面积18.4万平方米,绿地率达到70.7%。

乐乡奥体公园的主题融健身、休闲、运动于一体,根据场地建设适宜性分为6大区域,即入口展示区、乐活健身区、亲子活动区、文化康体区、湿地科普区、森林保育区。共设置排球场2个,篮球场2个,7人制足球场1个,标准网球场一个,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场2个,老年门球场2个,自行车环道、步行慢道3000米,健康步道、登山道3800米。

乐乡奥体公园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2016年动工建设,如今公园的主体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今年底,松滋市民便能在闲暇之余来到公园休憩散步,娱乐健身,享受民生工程给老百姓带来的福利。

自行车道(慢行步道)

届时,城区将新增一片还原自然的乐土,进一步完善松滋城市生态绿地景观系统,为建设山水绿城描下浓墨一笔,更为市民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罗一鸣 邬可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