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枝江市考察团来街河市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9月17日,枝江市委副书记黄芳帅率考察团一行10人,来到街河市镇新星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考察团一行沿着新星大道而下,先后查看村口牌楼、产业基地、酒乡文化馆以及新星驿站等地,详细了解了该村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景点设计打造和合作社管理等情况。在了解到该镇实施“回归党建工程”,吸引能人回乡担任村支部书记,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产业,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时,考察团对该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家一致认为,新星村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自然生态条件、区位优势、资源环境和优秀传统文化理念,打造具有生态特色、文化特色、产业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实际效果好、可借鉴性强。同时,大家表示这次考察让他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特别是产业发展、农村旧房收购改造、民俗旅游等做法非常值得枝江学习借鉴。(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