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松滋城西,铺开好大一张“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贺炳炎大道

条条黑色马路笔直宽阔,人行步道崭新靓丽,昔日城西郊野,越来越有现代都市范儿。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近年来,金松新区新建或升级改造28条市政道路,其中原已建成金松大道、贺炳炎大道等市政道路5条,一、二期规划建设23条城市主干道和支路,道路总长31.1公里,总投资8.19亿元。

目前,新区交通形成“三纵四横”为主干道的整体架构,21条城市次干道和支路构筑科学路网,描摹出城市发展的整体框架。“三纵”为白云边大道、贺炳炎大道、白云路;“四横”为金松大道、乐乡大道、高成大道、江城大道。

截至当前,乐乡大道、高成大道等23条市政道路全线通车,杨家冲路、云兴路、团岭路、高成大道西延、拖柴土北路等5条正在建设之中,将在2019年前全部陆续投入使用。功能完善的新区道路系统和金松绿道系统融为一体,正在成为城市一道新的风景线。

路网犹如城市血脉,路网密度科学、路路可以绕行,让城市道路四通八达,让城市美景如画,使当初的城郊村完全变了模样,不仅便利市民畅通出行,更提升了城市居住环境与品味。(权柳沁 马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