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我市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8-11-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我宣布,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10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1日上午,随着市委书记黄祥龙宣布的声音,机器轰鸣,掌声雷动。

决胜年度目标,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战场吹响集结号。

临港工业园枫林大道项目开工现场,投资6亿元的丽源科技纺织染料工业园正式拉开建设序幕,其主要项目包括生态环保型纺织染料、功能性特殊染料、染色一体化生产集成系统以及配套的生产公用系统。项目建成后,可新增50000吨/年纺织染料的产能,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税收5300万元,新增就业人员300人。

同期开工的还有洈水体育运动休闲小镇一期项目,嘉施利年产10万吨复合肥项目,宜化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碧美能源项目,西尼美年产7000吨香料项目,诺可生物年产3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翔根环保年产5万吨氟化钙项目,荣云再生资源项目,梅林服装二期项目等9个项目。10个项目总投资43.65亿元。

市委副书记李静芹指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抓投资促发展,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明年工作基础的具体举措,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高站位重视项目、以更大力度争取项目、以更快节奏建设项目。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组织施工队伍,加快开工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服务环境,明确责任落实,坚持抓当年、谋明年,着力谋划储备一批影响大、带动强、质量高、效益佳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为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项目支撑。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敦浩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杨杰、杨锋、佘金华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高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