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绷紧责任之弦,全力迎接省下半年“一感两度两率”测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2月6日,我市召开迎接省下半年“一感两度两率”测评视频调度会。要求全市各地,时刻绷紧责任之弦,迎接全省下半年“一感两度两率”测评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中华肯定了全市提升“一感两度两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紧绷责任之弦,全面抓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他指出:要正视问题、抓紧当前。目前我市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安排一般化、工作形式化、措施简单化、责任空虚化”等现象,在思想认识、宣传发动、敲门行动、群防群治、齐抓共管、规定动作、群众满意等方面仍有差距,要直面问题,迅速整改。要对标看齐、重点发力。对准目标、对准标杆、对准风向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调度、集中督办,全力实施“舆论大宣传、民情大走访、治安大稳控、矛盾大化解、乱点大整治、整改大督办”六大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守底线、确保平安。要坚守“社会大局稳定、队伍安全稳定、进京非访为零、追责问责为零”四条底线,为松滋的政法综治工作画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通报了全市贯彻落实“11.29”会议精神情况。“11.29”会议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民动员、积极行动,呈现出“小马甲装点大平安、暖心顺气大接访、敲门行动广宣传、警民恳谈联真情、扫黑除恶顺民心、专项整治保平安”大好态势。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六大”活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一感两度两率”荆州率先、全省领先。

副市长、公安局长苏朝晖,市人民法院院长徐忠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华参加会议。(谢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