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新年约吗?家门口的“欢乐世界”要开园了

发布日期:2018-12-2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新年渐行渐近,你还在为假期带孩子去哪里苦恼吗?

不必担心,你家门口的“欢乐世界”,月底就要开门迎宾了!

夜幕降临,稻谷溪奇幻灯光、炫彩缤纷,而在稻谷溪欢乐世界,还有你们不能错过的冬日精彩,

有高空刺激项目摩天轮、大摆锤,乘坐在旋转的摆锤上往复摆荡,往往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呼与欢笑!

白天,坐在摩天轮上,蓝天白云仿佛触手可及,夜晚,绚丽的彩灯,神秘的夜色,迷蒙中多了几分静谧!

激流勇进、疯狂老鼠、豪华转马、碰碰车、海盗船、摇头飞椅、太空漫步、自控飞机、古堡惊魂、激战鲨鱼岛、儿童球池乐园、小火车、喷球车、欢乐嘉年华以及游船码头还配有三十余艘电动水战船、健身脚踏船,等你来体验。

园内还建有休闲驿站、亲水木台,多项游乐设施,与你相约精彩互动。

更多劲爆项目随心体验,感受世界颠倒的不同模样,让你惊喜不停,流连忘返。

稻谷溪欢乐世界

即将于,2018年12月30日上午9点,正式开放,倒计时4天,你就可以在松滋尽情玩耍啦!

开启全新的奇妙梦幻之旅,快去一起约起来玩转美,玩转欢乐和幸福吧!(赵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