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政协松滋市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0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政协松滋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政协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卢家国、尤国成、易文慧、谭文、佘金华、罗梅霞及大会秘书长刘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领导黄祥龙、伍昌军、李静芹、赵茂安、杨清亮、覃文忠、肖中华、刘红星、周京宜、瞿青萃、唐敦浩、余廷胜、杨杰、刘昌明、王红、文玉莲、苏朝晖、杨锋、周舟、彭伟、刘明科、荣文平、徐忠德、王中华在主席台就坐。

这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松滋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务实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新时代的“接力跑”中上下同欲、勠力同心,为实现“一区两市三城”新目标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期间,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松滋发展的新方位,在充分开展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紧扣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对上述报告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审议批准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六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松滋市六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选举罗梅霞同志为政协松滋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沙振中、黄元林两名同志为政协松滋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截至2019年1月5日下午5时,政协松滋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92件,共立案84件,占提案总数的 91.3%。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56件,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11件,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7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10件,不予立案或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处理的提案8件。

市政协主席卢家国主持闭幕会。卢家国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把人心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一区两市三城”的实践中,让政协坚如磐石的政治根基凝聚起共同奋斗的时代伟力,为市委的决策锦上添花,为政府的作为汇聚力量,为松滋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小康鼓劲加油;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汇聚广泛正能量,以信仰、信念、信心聚合磅礴之力,落实松滋方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逐梦同行。

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代表参加大会。(杨松刚 肖永军 高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