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温情归家路,幸福终点站

发布日期:2019-01-2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冬日烈烈,爱心浓浓。25日,松滋市总工会、松滋火车站、松滋邮政分公司加强协作,联合开展2019年“温暖回家路”免费接送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公益活动。

锣鼓喧天,热情洋溢。当天上午,8辆爱心专车一字儿摆开,停靠在松滋火车站广场,等候K4320次列车进站。11点,列车驶进松滋火车站,300多名返乡人士有序走出车厢,熙熙攘攘的出站口,回家的游子们大包小包,或拎着或背着或抗在肩头,他们的行李中都有份特殊的物品——新年礼物。

“有一种很强烈回家的感觉,这让我感到很温暖、很激动。”“在外打拼了这么多年,一出站就感受到了家乡的热情和欢迎,这是对我们打工人的一种关心和照顾。”在外从事服装行业、建筑行业的2名松滋老乡现场激动的说。

本次公益活动从1月25日到1月30日,共6天。每天上午11点钟安排8辆爱心专车,从火车站免费接送3500名乘坐广州-宜昌东K4320次列车的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回家。同时从1月28日到2月2日,每天安排2辆爱心专车,从荆州免费接送500名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回松滋。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首次启动“春运邮情”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务工人士解决春节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打通“最后一公里”亲情距离,让他们在春节回家路上感受到家乡人民送来的温暖,过一个红红火火年!(赵亚平 程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