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金松集团:全力打造“全省县域一流国有城市综合运营商”

发布日期:2019-01-3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月1日,全民健身中心全面试营,松滋新添地标性建筑;1月26日,新城壹品盛大开盘,当天劲销4.6亿;1月27日,划子嘴幸福家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近千名“准业主”一睹新家“芳容”……2019年,金松集团在辉煌中启程,迈向“全省一流”新征程。

1月28日,金松集团“新起点、新风貌、新胜利”2019年度工作会成功举行,响亮提出将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全省县域一流国有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发展目标。

2019年,金松集团将勇当市级重大战略的发展先锋,紧紧围绕城市运营、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和现代服务业四大板块,全面推进项目发力,计划实施项目22个,投资总额突破100亿元。

未来三年,金松集团将秉承“开创、竞进、担当、为民”的企业精神,以“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为发展愿景,真正形成优质的资产、优良的业务、优异的绩效和优秀的团队,努力打造成为“全省县域一流的国有城市综合运营商”。(徐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