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瘾君子”覆灭记

发布日期:2019-03-1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盛大、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有些不法之徒也看准了这个特殊节点,实施违法行为,不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2018年腊月二十七晚上9点,万家灯火,年味渐浓,而王家桥派出所里,灯火通明,全体干警整装待发。

指导员许东汝部署行动:“今晚集中清查一个涉毒场所,涉毒场所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大家务必带齐装备,注意自身安全,搞好调查取证,出发——”。

全副武装的民警们,趁着夜色,立即赶往王家桥镇土桥村五组的一处闲置农庄。

扫 黑 除 恶

该农庄位置偏僻,四周百米内没有房屋,仅有一条路出入。去年10月,民警发现,这处闲置农庄一段时间里进出的人员车辆比较多,主要是年轻人,深夜甚至凌晨都不停歇。

根据这一线索,基本确定该场所存在违法行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们乔装为附近外出打工春节返乡的村民,经过多次秘密侦查,最终摸清该场所具体情况。

2月1日,民警发现该处农庄院子里面有车辆,指导员许东汝下达了行动指令。

民警们兵分两路,摸黑秘密潜入,迅速出击,控制现场,当场收缴了毒品和吸食工具。根据现场情况复杂,派出所立即向市公安局刑警、禁毒等部门寻求支援,并将违法嫌疑人全部带到市公安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

匪夷所思的是,该场所为一平房改造的KTV暗场包厢,从外观上看,仅是一个普通农村平房,但包厢内投影机、空调、音响、酒杯、灯光等设备齐全。该场所在设置多个通道的基础上,还竟然设置有借镜子伪装成的逃跑暗门。

当日,民警在现场抓获了10名违法行为人,集中尿样检查发现,嫌疑人朱某尿样呈阳性,认定为吸毒。最终,强制戒毒1人,治安处罚9人,1人教育放回。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