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城北封闭道路,只为明日提速!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在我市城区民主路北段,记者发现,路面上已设置交通隔离设施,安全围墙已基本成型。为确保沿江大道工程施工安全,早日建成“一江两岸,十里画廊”美丽家园,我市已在中心城区棚改区域部分地段,实行交通管制,修建安全围墙。

据了解,征迁工作已于2月22日启动。截至4月12日,居民、企业签约率已达80%,拆除工作已全面展开。

目前,随着我市划子嘴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推进,松西河沿江大道工程已经具备开工建设条件,拟定4月28日正式开工。

市划子嘴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雪菘介绍,沿江大道从一桥白云边广场至二桥牟家岗泵站,全长约5公里,道路规划红线宽30米,为柔性路面,车行道15米,为双向四车道,还规划了景观护栏、绿道、绿化带以及4米人行道建设。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底全面完成。届时,市民将可以在宽阔的沿江大道上,畅享“一江碧水穿城过,十里杨柳醉春烟”的美景。

中心城区棚改区域部分地段,人口密集,街巷较多,如何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爱军介绍,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4月16日零时起,已对民主路北段实施了交通管制。民主路从南至北方向行驶的车辆现在可以在新星大道左拐至环城路,由老城、陈店方向进入民主路的车辆可行驶青峰山路进环城路至民主路。

“今天给您带来的一时不便,是为了让更多松滋人明天享有更高质量的生活。”王雪菘介绍,“为确保沿江大道建设按期开工,我们加快了拆除工作进度,如因施工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以及造成的断水断电断气、尘土飞扬、噪音污染等问题,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