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发布日期:2019-06-0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世界主题是“蓝天保卫战 · 我是行动者”,我国的主题是“美丽中国 · 我是行动者”。市环保局组织人员上街头、进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环保法律法规宣传,营造市民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氛围,积极改善环境质量,倡导绿色生活。

在万联人和广场,整齐摆放的展板、紧张忙碌的宣传员,将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送到身边,潜移默化绿色生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

在刘家场镇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与企业员工连续第三年共同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大家共同宣读环保倡议书,集中签名,并上了一堂固废污染防治法、辐射安全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课。工作人员还到非煤矿山企业回访检查,向企业负责人重申法律法规。

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杜逢贵表示,公司将认真遵守国家生态环境建设法律法规,积极参与生态环境文明建设,向绿色工厂、旅游工厂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