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我们准备好了!”松滋600警力震撼誓师

发布日期:2019-09-1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扫黑除恶,勇当尖兵;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首战用我,用我必胜!首战用我,决战决胜……”今日上午8:30,市全民健身中心,全市各警种600余名代表集中举行“迎大庆、保军运、扫黑恶”攻坚誓师,坚定铿锵的誓言响彻四方。

全市政法、公安、消防、城管等系统600名民警、48台警用车组成13个方阵,列队接受检阅,集体庄严宣誓。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伍、昂扬的斗志、铿锵的誓言,全面展示了松滋执法队伍练兵备战的成果,坚决打赢系列安保维稳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市委书记黄祥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敦浩发布动员令,副市长、公安局长苏朝晖主持誓师大会。

黄祥龙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锁定目标任务,坚守最高标准,落实最严措施,誓夺“迎大庆、保军运”安保决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胜、完胜。要坚持从高从难从严,苦练基本功、磨砺杀手锏,锻造过硬本领,展示信念坚定、执法如山、亲民爱民、清正廉洁的最美形象。

“松滋市‘迎大庆、保军运’武装巡逻正式启动!”随着黄祥龙一声令下,队伍整装出发,车队鸣笛启动,快速有序奔赴巡逻防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