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委员化身演员,唱响“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09-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

9月20日,“我的祖国”松滋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在市才知剧院隆重举行。全体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市直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与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庆这一历史时刻。

《幸福生活比蜜甜》、《松滋是我家》、《山歌唱给您》、歌伴舞《不忘初心》……舞台上,一个又一个政协委员们自编自排、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将庆祝大会推向高潮。政协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娓娓道来的松滋故事等,诠释了松滋政协的自豪、智慧和力量。最后,全场所有人不约而同地站起身来,摇曳起一面面五星红旗,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

“忆往昔,我们豪情万丈;看今朝,更加斗志昂扬。”市委书记黄祥龙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松滋正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一区两市三城”的决胜期、攻坚期,市政协和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稳把牢政治方向、聚焦聚力发展大局、服从服务决策施政、增进增强团结民主、抓实抓硬自身建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政治优势,以追梦人的姿态接续奔跑,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主席卢家国主持庆祝大会。他表示,市政协将坚决维护市委的决策,以“我是委员我自豪,我为松滋我荣耀”的奋进姿态,责任田“种好粮”,自留地“栽好花”,聚焦“一区两市三城”目标“双向发力、双岗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