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征纳同唱一首歌 税企携手庆华诞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金秋十月的松滋,沉浸在一片红色的喜悦之中。9月27日下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松滋市税务局、松滋市总工会联合白云边集团等7家重点企业共同举办的“征纳同唱一首歌 税企共庆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活动在才知剧院隆重举行。

活动在《走向复兴》、《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税企500余人共聚一堂,大家身着行业制服,手持五星红旗,热情一浪赛过一浪。歌伴舞、诗朗诵、“三句半”、京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现场欢声笑语,大家共同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祝福。集体舞蹈《凤舞乐乡》用炫彩的舞姿、磅礴的气势展现了新中国的成就,也彰显了松滋儿女实现伟大复兴梦的决心。

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形象、提振了精神、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税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勇作为,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干部队伍“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发挥了重要作用。税务干部、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初心,把征纳和谐放在心上,将光荣使命扛在肩上,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努力为祖国母亲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为松滋税收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