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副市长刘艳到杨林市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刘艳一行到杨林市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刘艳一行首先来到刘家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调研该村精准扶贫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查看扶贫工作资料和办公阵地建设后,刘艳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刘晓娟的工作汇报。在深入了解刘家坪村各项工作情况后,刘艳指出,要大力培养村集体经济,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在全面落实政策的同时,根据实际,发展特色产业,激活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刘艳一行来到盘古山村苏家坪小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苏氏文化园建设情况。在实地查看小区环境整治和文化建设现状后,刘艳对杨林市镇党委政府克服重重困难,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高标准推进苏家坪小区建设的精神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她指出,杨林市镇地处湘鄂边界,人文历史和红色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要结合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挖掘本土特色旅游资源,助推杨林市“三镇”目标建设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