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8日,市长伍昌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集中研究相关工作并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集中研究“三个中心”建设工作。“三个中心”为新江口镇中心戒毒(康复)社区、松滋市禁毒宣传教育中心、松滋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中心。按功能分区建成后,将集生理脱毒、心理康复、就业扶贫、回归社会的戒毒康复模式,识毒、防毒、拒毒的可视化宣传教育模式,和指挥、调度、协调、监管、服务的特殊人群管理模式于一体,达到荆州市内一流硬件标准和管理服务水平。会议认为,建设“三个中心”很有必要,要发挥好戒毒康复社区、禁毒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加强特殊人群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2020年市政府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本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充分多方听取建议,精心修改完善,以期更加符合实际、更好汇聚各方智慧、更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实地调研,加强项目研究,坚持“群众盼望、普遍受益、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倾听群众心声,广纳真知灼见,反复比选项目,力求民生实事更接地气,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让全市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逐步加快6支社会化半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水平。

市领导覃文忠、苏朝晖、彭伟、刘艳、刘明科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