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居然之家博览城首届家居建材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1月30日,居然之家博览城首届家居建材发展高峰论坛在白云边酒业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以“新趋势•新业态•新产品”为主题,旨在打造家居建材行业交流融合平台,形成以科技创新与产业化推广为主体的建设发展模式,打造智慧家居产业链,助力松滋家居行业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来自各界的特邀嘉宾、专家学者、品牌商户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了该活动。大家观看了居然之家的宣传篇和视频互动秀,围绕松滋家居建材市场前景进行了开放式座谈,从战略的高度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就如何抓住机遇、打造品牌、激活竞争力、促进家居建材行业快速稳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三轮抽奖结束后,松滋居然之家博览城营销总经理和运营总经理分别详细地介绍了项目和运营情况。

 

活动中,居然之家博览城运营公司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正式成立运营。为解决家居建材商户的仓储问题,居然之家博览城与太平桥村签署了仓储物流园协议。34家品牌商家也现场签约立项入住居然之家博览城。

湖北省家居协会会长秦志江,居然之家博览城董事长王发传,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振兴,参加活动。

这次峰会活动的举办,将会促进松滋市家居建材商贸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完善松滋现代商贸、服务产业链条,在推动松滋商贸发展和城市功能区建设发挥着助推作用。它将立足于区域居民日益增长的各类消费需求,联动各产业财富,以专业化、大市场、科学化运营的商业模式形成集群合力,极大地提升松滋城市的商业形象,助推松滋建材家居商贸行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