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新任纪委书记到任,点燃“头把火”

发布日期:2019-12-0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全会通过的《决定》单设一块,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进行了规定......”12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二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全神贯注,正在聆听市委党校副校长佘远科讲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新任市纪委书记别岿岿上任伊始,就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市各级纪委和纪检监察干部学在前、思在前、谋在前,将全会精神体现到每一项工作中,落实到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集中开展学习研讨,人人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纪委机关第一时间印制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人手一份。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讨论,撰写学习心得材料。

市纪委监委机关的模范带头,极大地带动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各乡镇纪委纷纷组织起学习课堂,在乡镇机关、在田间地头、在监督检查一线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日常监督和执纪审查紧密结合。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将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列入监督检查重点,推进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无盲区。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制度要求,立足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落细落实全会各项部署,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扎实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市纪委书记别岿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