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李凯: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2月4日,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凯到新江口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让党的四中全会精神浸润到寻常百姓家。我市市委书记黄祥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别岿岿参加会议。

会上,新江口镇各村居党组织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代表等一百多人共聚一堂,集体聆听会议宣讲精神。

李凯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李凯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现状、历史事实等,深入浅出的向基层干部、群众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让全会精神真正走入群众、入心入脑,最终深化群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将全会精神的落实与自身生活生产实际相结合,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黄祥龙要求,全市各镇村社区要广泛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进一步开创松滋新局面,进一步完成好改革发展稳定的新举动,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照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开创松滋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促进松滋“一区两市三城”高质量发展,让我们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稳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