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楚南仙境,天赐洈水”闪亮长江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9-12-0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26日,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松滋洈水风景区靓装出镜。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举办,是湖北省携手长江流域各省市及其他有关省份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对长江流域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后全国举办的重要文化旅游展会之一。23个省市的文化和旅游机构参加长江流域展区,荆楚元素闪耀现场。

洈水景区接受采访

“楚国古都 三国荆州”主题展厅,松滋洈水风景区等10家景区以现场推介与民俗展演相融合的形式开展了文化旅游形象宣传。作为荆州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楚南仙境,天赐洈水”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

洈水景区现场推介

本届长博会以“文旅融合 携手发展”为主题,立足长江,联合13个沿线省市文旅机构、旅游企业,共同开发设计若干条围绕长江,跨越省市的精品旅游产品,推动流域内旅游市场化合作。此次展会,不仅是洈水风景区的一次精彩亮相,更有助于将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全面推向市场,进一步提升洈水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以全新姿态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