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居然之家博览城项目火热提速

发布日期:2019-12-0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一处两省三市交界地,一座梦想繁华商贸城。

123日,松滋居然之家博览城6#楼正式动工。至此,该项目全部楼栋进入主体工程建设阶段。从精美图纸到匠心建筑,居然之家博览城项目稳步推进,未来可期。

天气渐寒,项目施工现场却火热非凡。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挖机挥臂,工程车你来我往,车声隆隆、机器轰鸣,奏响一首激动人心的“进行曲”。精心施工、争创一流的共识,化作每个建设者的埋头苦干、你争我赶。

松滋居然之家博览城项目整体规划为1#2#3#5#6#7#8#七栋商业楼。当前,其他六栋商业楼主体已完成,6#楼塔吊高耸,工人师傅正在转入地面施工,大楼主体建设正式开始。同时,项目内部循环道路也在紧张施工中。

居然之家博览城项目是松滋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培育的建材家居行业大型商贸博览中心。项目位于金松新区贺炳炎大道南侧,占地130亩,由松滋鑫山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打造,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并规划配套5万平方米仓储物流区。未来,这里将是湘鄂两省三市(宜昌、荆州、常德)最大的建材家居专业市场,预计可同时满足5000人就业,年上缴税收可达4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