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路再长,初心不变;事再难,使命不改;梦再远,奋斗不止!”

发布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月20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书记黄祥龙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松滋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一区两市三城”战略目标的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

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开始以来,历时四个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黄祥龙指出,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用劲推进经济建设,努力在推动松滋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荆州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言成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松滋市委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深、做细、做实;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永恒课题;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不断把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持之以恒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党的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能力。

市长伍昌军主持会议并对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作出安排部署。赵茂安、卢家国、覃文忠、刘红星、瞿青萃、唐敦浩、张宗阳、周舟、李忠平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