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战疫提速!雅迪捐赠26辆电动车“列装”社区

发布日期:2020-03-1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社区是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线。3月12日,松滋雅迪专卖店捐赠26辆总价值约9万元的电动车,以方便我市基层社区工作者出行,助力社区基层战疫。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奔走在辖区大街小巷,组织一线防控、宣传防疫知识、保障居民生活,成为我市社区工作者的常态。在我市公益助学社的积极对接下,松滋雅迪专卖店捐赠的26辆轻便电动车,将有力提速社区一线防控与服务工作。

当下疫情已经初步得到控制,进入复工复产关键节点。松滋雅迪业务负责人周雪娇说,雅迪电动车一次充电可续航70公里,希望疫情期间,可以为居民出行、企业复工以及社区工作者走乡串户提供便利。

“有了电动车,速度也会更快了,超越病毒,我们必胜。”前来领车的社区干部们说。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雅迪集团设立3000万资金和10000辆新国标电动车极速驰援湖北。爱心企业助力,人民团结一心,我们相信,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