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长江岸边“春潮”涌

发布日期:2020-03-3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长江边上,施工机械隆隆作响,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天气渐暖,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春意正浓”。

车阳河港口二期

3月30日,市长伍昌军调研临港工业园区企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及复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伍昌军鼓励企业,在抓好防疫的同时,增强发展信心,加强联系沟通,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润天化学

伍昌军先后来到润天化学、松滋港车阳河港口二期、碧美新能源科技、丽源科技厂区及施工现场,了解各个企业和项目当前建设、生产、运营情况。

润天化学

总投资1.2亿元的湖北润天化学有限公司已全员复工复产,当前正抓紧进行厂区建设,预计5月底可投产,形成年产45000吨新型造纸化学品及医药中间体产能。

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荆州、松滋市委市政府支持的重大建设项目——车阳河港口二期项目,建设热潮正浓,预计6月底试运营。

碧美新能源科技

湖北碧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正在火热建设中,预计4月底投产,届时可实现年产生物柴油30万吨。

丽源四期项目

丽源四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设年产50000吨纺织染料项目,预计8月底投产。项目竣工正常投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个。

车阳河港口二期

针对项目建设用地、优惠政策落实 、经营许可办理、电力专线配套、江堤边坡治理、建设资金筹集等问题,伍昌军一一仔细询问、现场办公。伍昌军表示,项目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和项目发展当好“保姆”,加大服务力度和政策扶持力度,竭尽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建。政企积极协调、共同推进,合力破解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