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久“洈”,不负春光不负卿

发布日期:2020-04-3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春光明媚,万物蓬勃,又是一年姹紫嫣红。武陵余脉,洈水之畔,“花花世界”,“洈”你盛开。

春漾洈水,钟灵毓秀。拥入大自然,顶蓝天白云,听燕语呢喃,品流水潺潺,氤氲一幅鸟语花香,邂逅一个浪漫的春天。

湖光春色漾心弦

当春风吹皱湖水,心绪为之一漾;苏醒的鱼儿跃出湖面,恰似疫散花开的欢欣。粼粼波光向你涌来,如同满目春光直逼入眼,拥抱春暖花开......

满园春色关不住

柳条追逐春风,玉兰绽开蓓蕾。桃李风吹尽了阴云,啁啾鸟语叫醒了睡海棠。万树竞芳,春花遍地,春的气息肆意流淌。

莺莺燕燕逐春光

蝴蝶梦花间,蜜蜂逐花期。黄鹂鸣春涧,泥融燕子归。春心澎湃,人心舒怡,高兴得像个撒欢的孩子。风筝穿入云际,把美丽的梦想放飞。

唯怜春光不念归

阳光不燥,清风正好。换上轻便的行装,登南山观岛,站在峰顶轻抚晨曦一缕。

漫步生态岛,行船于负氧离子爆棚的百岛画廊。一片葱绿,一片生机,山水一色,满鼻清新,尽情享受身与心的洗涤。

阴霾,即将散尽;春花,经冬更艳。捎上好心情,自在山水间 。洈水,静静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