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路边停了3个月的“网红车”找到车主了,是咱老乡…

发布日期:2020-05-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鄂D车主,

693等你4个月了,

广州早已春暖花开,

为何还不见你回来……”

近日,抖音平台上,车牌为“鄂D3W693”的起亚小车在广州无人认领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评论区从一开始的好奇、围观、到担心车主,越来越多的网友@荆州发布,希望帮忙寻找车辆主人。

随后,记者通过荆州交警辗转联系上车主黄先生。

原来,黄先生是松滋市斯家场镇人,一直居住在广州白云区嘉禾望岗企岭工业园附近。

春节前,黄先生曾回湖北松滋老家看望家人,大年初二便赶回了广州。在隔离期结束后,黄先生便投入到了工作中。

黄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家附近车位紧张,从湖北回来后,他的车便一直停放在工业园附近,再没有开过。平时出门,都靠骑电动车或者步行解决。

视频中,该车挡风玻璃上落满树叶,无人收拾,引发网友关注。该视频也收获了3.4万赞,4000余条评论,大家纷纷留言希望车主早点接“693”回家。得知自家私家车登上热搜,黄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关心和支持,目前在广州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