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7月6日,市委书记黄祥龙深入我市高考考点及食宿点,看望慰问备考一线的师生,督查我市考区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黄祥龙一行先后前往市第一中学、实验初中、市职教中心3个考点以及市招办保密室,实地查看标准化考场、隔离考场、监控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应急预案设置、试卷保密工作等情况。随后,又前往乐乡凯瑞国际大酒店,查看食品卫生和住宿情况,要求酒店精选食材、保证质量、认真服务,为考生们营造安全舒心的食宿环境。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为3773人,全市共设市一中、市实验初中、市职教中心3个考点128个考场,设有乐乡凯瑞国际大酒店、柏林大酒店、松滋国际大酒店等9个食宿点。不同以往,今年各考点均设置隔离考场,医护人员随时待命,满足疫情突发情况下考试需求。

黄祥龙在督查中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分工,加强部门联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和特殊情况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全力做好交通保障、食品卫生、医疗服务、应急处置等工作,努力营造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红星,副市长、公安局长苏朝晖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