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市委召开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7月31日,市委召开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望,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推动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一区两市三城”,加速迈向经济强市。

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打好了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防汛救灾三场大仗硬仗苦仗,社会经济发展稳中转好、持续向好。上半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29.90亿元,共签约10亿元及以上工业项目4个,“双百工程”和“平原大会战”成效显现,并在荆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中两夺第一。

市委书记黄祥龙主持全会,他强调,各部门要保持定力讲政治,确保信仰要真、信念要坚、信心要足,绝不能有任何摇摆不定;要开足马力扩投资,坚持全民大招商、全力大争资、全速大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实现稳增长,千方百计让投资这匹“驾辕之马”跑的更快更稳;要壮大实力强产业,做到毫不动摇强工业壮龙骨、毫不松懈稳农业促振兴、毫不迟疑活三产增动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让产业成为松滋疫后重振的“永动机”;要提升能力善治理,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要永葆活力优环境,按照“好、正、实、优”的要求,大力营造清风扑面的政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加快建设“一区两市三城”,加速迈向经济强市。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局、南海镇、老城镇、新江口街道分别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抗灾保丰收、推进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曹小恒、赵茂安、卢家国、别岿岿、覃文忠、刘红星、瞿青萃、唐敦浩、周舟、李忠平等在家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