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洈水爆“热”,这个周末游客逾5000人

发布日期:2020-08-17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免门票带来了高人气。自8月8日免门票活动开启以来,松滋洈水风景区预约人数已超过10000人次,同期相比增长70%,仅上周末游客人数就达到5000多人。

开荆楚门,迎天下客。当前,预约的旅游团和游客络绎不绝。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记者,来感受一下这份久违的“火热”吧。

随着游客的队伍,记者来到了南山观岛和生态岛景点。游客们纷纷驻足合影,了解历史故事,观赏自然风光,大家伙有说有笑,分享着彼此的收获和喜悦。挑战空中华容道,勇攀岛屿山峰,小朋友们乐在其中。

湖面泛舟、溶洞观光、露营度假、登岛采摘、运动拓展,五大板块旅游产品成就魅力洈水,也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提供了一趟富有诗意又充满挑战的旅程。

如何让八方来客游得舒心、玩得放心,是景区的必修课。

面对大客流,景区特别推出营地体验项目的畅游套票优惠。同时,将游客的安全保障放在首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大景点管理力度,认真做好旅游登记、体温检测等一系列的防控措施。

“预计后期游客量仍会处于高峰。我们将严格做好景区定时消杀、通风换气、清洁消毒,并准备必要的药品和防暑降温的物资,让每位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湖北洈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肖婧敏说。

今天的洈水风景区,拥有73.04平方公里的核心景区,森林覆盖率90%以上。568个岛屿似一颗颗闪亮的珍珠闪耀湖心,“亚洲第一人工土坝”——洈水大坝巍峨雄奇,全国首个5星级汽车露营地别具特色……还等什么,快来洈水心动一“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