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知名网红打卡洈水

发布日期:2020-08-1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8月18日,4名国内知名户外主播云游洈水,“畅游大荆楚 跟‘鄂’来打卡”,借力文旅消费直播季活动,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斗鱼直播间的“刘小七”、“无千语吖”等著名户外主播,接受防疫检测后进入洈水露营基地,依次体验、推介娱乐项目、配套设施和特色产品。

数百万名直播间的粉丝,跟随主播们走进森林木屋、海洋之歌与临湖别墅,领略洈水景区的景点之美;顶着夜幕,观看歌舞表演和说鼓子节目,体味风土人情;品尝洈水美食,美味穿透屏幕刺激粉丝们的味蕾。

“羡慕、想来、这次一定……”,瞬间弹幕霸屏。

主播与游客们一同体验小型野战比赛

“接下来还有水上运动项目体验,参观摩托艇及水上滑板表演等。力争为全国观众带来更丰富的洈水云上之旅,从而爱上洈水,打卡洈水。”洈水汽车露营基地营地负责人唐雷介绍。

据了解,此次“文旅+直播”,旨在借力优秀网络主播的人气,培育网红打卡地、打造精品线路、展销特色商品、宣传特色美食,推动“惠游湖北”感恩回馈活动落地,助力文旅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