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念好党风廉政“紧箍咒”,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0-09-1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9月,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今日上午,我市召开宣教月活动推进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再安排、再部署、再督办,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全市宣教月和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部署开展“学”“讲”“考”纪法宣讲学习活动,“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活动,“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优秀廉洁文艺作品展播”活动和作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意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市委书记黄祥龙强调,各部门要再强认识抓宣教,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为反腐倡廉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高度自觉;要再强举措抓宣教,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做到发扬传承与改进创新相结合、常规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宣传教育和日常工作相结合;要再强组织抓宣教,共同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格局,凝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强大合力,为我市建设“一区两市三城”、决胜“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黄祥龙还对全市下阶段“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基层党建、社会经济发展、污染防治、风险防控、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