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荆州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松滋市开展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根据荆州市委关于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6日上午,荆州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松滋市动员会召开,巡察时间40天左右。

本次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紧盯四个方面开展巡察。即:紧盯长江大保护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开展巡察;紧盯长江大保护十六个专项战役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情况开展巡察。重点巡察松滋市相关职能部门打好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暨十六个专项战役履职尽责情况;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巡察。重点发现长江大保护工作中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重点项目推进不力,项目审批、环评及执法监管不严,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以权谋私、贪污挪用、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紧盯中央和省委巡视、生态环保督察、第三方调查及有关监督检查中涉及长江大保护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

荆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在松滋市巡察工作期间——

办公地点:新江口街道环湖路2号乐乡凯瑞国际大酒店16楼

值班电话:0716-6217721,17798344276

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专门邮政信箱:松滋邮政6号信箱,邮政编码434200

专门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

同时在巡察组驻地、信访接待点、松滋市“四大家”、纪委监委办公楼、长江大保护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办)门口设置举报箱,并将巡察公告张贴至村(社区)。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巡察公告

根据荆州市委统一部署,荆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对松滋市开展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2月6日。

二、巡察对象和范围

松滋市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长江大保护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三、巡察重点内容

紧盯松滋市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大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紧盯长江大保护相关职能部门打好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暨十六个专项战役履职尽责情况;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紧盯中央和省委巡视、生态环保督察、第三方调查评估和有关监督检查中涉及长江大保护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上级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四、巡察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6-6217721,17798344276(接听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来信请寄:松滋邮政6号信箱,邮政编码434200;

来访受理:松滋市生态环境局一楼接访室;

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同时,也可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参与网络问卷调查。上述范围之外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程序转交松滋市委和有关部门办理。

中共荆州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