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洈水油菜花海“盛开”央视

发布日期:2020-11-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央视《朝闻天下》以《湖北松滋 定制“四季花海” 金秋时节油菜花开》为题,报道了我市洈水镇观赏型反季节油菜花开的美丽景象,让松滋再次走进全国观众视野。

春天的油菜花,大家并不陌生,然而深秋时节的油菜花,却鲜有人见。如今,这神奇的一幕,正在洈水镇惊艳绽放。

走进油菜基地,油菜花竞相绽放,白的、黄的、粉的,美不胜收,给萧瑟的深秋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了解,这片150亩反季节油菜花是专门用于观赏的特殊品种,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所的专家们经过五年钻研培育而来。该技术不仅能够实现在一年四季非极端低温下的任何季节或月份开花,还能够实现按照“规定”时间开花且具有较好的景观效果,让游客们随时都能观赏到美丽的油菜花。

这批反季节彩色油菜花,花期只有20天左右,想要见证深秋油菜花开的朋友们,抓紧花期,赏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