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为松滋打call!年度“湖北十大党建案例”评选启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由省委党建办、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主办,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承办的“2019-2020年度‘湖北十大党建案例’评选活动”开始投票了!我市“耕读传家助推乡村振兴”入选了!快来为Ta投票哦!

入选案例

31号 松滋:耕读传家助推乡村振兴

“湖北十大党建案例”评选活动自2018年起举办,受到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广泛关注,已成为我省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特色活动。

本次评选经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委“两新”工委,以及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组织部推荐,评选活动共筛选出48个案例进入网络投票评选环节。最终,根据投票情况及专家评审意见,将决出“湖北十大党建案例”及优秀奖。

评选程序及办法

1.投票窗口开放时间:2021年1月20日09︰00至2021年1月24日24︰00。

2.2021年1月20日起,活动投票正式开始。投票结束后,党参君将依据得票情况,将候选案例加权后送入评审环节。

3.投票结束后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并根据综合评分,发布2019-2020年度“湖北十大党建案例”及优秀奖名单。

投票方式

01、关注党员生活杂志社官方微信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党员生活微信主页

输入关键词“案例投票”参与活动

您也可以点击微信菜单栏“案例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02、为“31号”投票

投票规则:本次投票为多选,每位用户需勾选10条方可投票,每天可投1次。

您的每一票至关重要,

快来为松滋的党建案例投票鼓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