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FM98.0全新上线!“电台小姐姐”邀您聆听“松滋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1-01-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市融媒体中心对松滋人民广播电台调频98.0节目进行改版,推出《畅行980》、《乐动全城》、《哦豁哒松滋》三档新节目。

今年元旦,我市新广播电视发射基地启动运行,松滋广播电台频率信号极大增强,覆盖全市及周边县市。改版前,FM98.0开办的栏目主要有《松滋新闻联播》以及《乐乡歌谣》、《玩在松滋》、《松滋故事会》组成的《文化乐乡》系列节目,仅包含本土热点新闻及本土特色资讯科普。而此次改版后推出的三档节目,紧跟国内外热点时事,紧贴百姓生活需要,资讯更丰富,形式更多样。

三档新节目于每天上午播出,每档节目时长一小时。随着三档新节目的推出,我市广播电台自制节目时长达到7小时。

《畅行980》

《畅行980》播出时间为早上7:30-8:30,在上班时间实时播报全城道路交通状况,结合最新交通资讯,为广大驾驶人员提供最佳出行建议。

《乐动全城》

《乐动全城》播出时间为上午10:00-11:00,分享不同风格的歌曲和音乐故事,同时通过直播与观众实时互动并提供点歌服务,为广大听众增添了新乐趣。

《哦豁哒松滋》

《哦豁哒松滋》播出时间为11:00-12:00,是一档生活服务类电台节目,囊括新闻资讯、社会热点、相亲交友、消费者维权、生活小常识等多个内容,紧贴生活,解答听众问题,分享有用常识。

广大听众朋友可以通过传统电台搜索调频98.0兆赫,也可以直接在云上松滋APP、抖音直播间收听我们的新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