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人才超市”开到家门口,8600余岗位“职”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1-02-2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走得再远,也是为了更好地回来”。离家近又挣钱,对于求职者肖志鸿来说,在家门口就业就是一种幸福。2月20日,在刘家场镇招聘会现场,肖志鸿带着妻子小何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并与中意的3家企业签订了求职意向协议。

阳光送暖,春风送岗。从2月20日起,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在全市2个街道和15个乡镇陆续举行。招聘会来到家门口,乡镇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认真咨询,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全市线下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25日,152家用人单位走进招聘现场,将提供8600余个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医疗用品、化学化工、服装加工、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众多领域。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集中帮扶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充分就业,我市除了举行线下招聘会外,还将开展“门对门”专项行动——让求职者们一出家门,就进厂门。2月23日,市人社部门组织的一趟高铁将开往广东,输送松滋外出务工人员赴粤返岗。

“全力稳就业,力保脱贫成效。”市人社部门负责人薛志鸿介绍,我市将通过加强培训、大力送岗等措施,推进稳定就业,促进大众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