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今年,这一课得补

发布日期:2021-03-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1日下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在武汉召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以及湖北奋进新征程的动力源泉;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定力,学史增信,增强发展信心,学史崇德,厚植为民情怀,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中。

市委书记黄祥龙指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市上下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学习、抓宣讲、抓整改,以上率下作示范。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搞好统筹协调,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松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