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松滋青年唱响青春之歌

发布日期:2021-04-1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把最美的礼赞献给党”“接过红旗,永远跟党走”……4月9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红心向党”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开讲,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61名青年才俊,温习党史,回望来路,叩问初心。

比赛中,选手们各展风采,或引经据典,讲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故事,或联系自身,将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工作紧密结合谈体会。他们以声传情,精彩不断,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理当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祖国、为民族、为教育的奉献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来自特殊教育学校青年教师王雯这样定位自己的“青春之歌”。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复赛共评选出12位选手入围决赛。

据悉,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