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最新通告!附重点地区管控措施汇总

发布日期:2022-01-1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近期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鄂防指办发【2022】6号),对14天内来自无本土疫情省份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的,到住地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

2.对14天内发生本土疫情省份的人员,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管控地区的,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其它地区的,须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到住地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落实14天社区健康监测,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3.51个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来(返)松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开展落地核酸检测和14天社区健康监测,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关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街道

海淀街道来松返松人员主动报备的通告

现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街道、海淀街道已划为中高风险区;自2022年1月1日(含)以来有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街道、海淀街道旅居史来松返松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到达的村(社区)或单位主动报告。我市将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对主动报告人员按要求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和相应健康管理。如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松滋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01月16日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