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两不误!用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发布日期:2022-01-1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15日下午,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提升应急状态下的防控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村(社区)网格化防控体系建设,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安全祥和的氛围。我市市委书记沈先武在松滋分会场作工作汇报。

荆州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沈先武指出,各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打歼灭战的准备,在思想上紧张起来,加强分析研判,排查隐患漏洞;要重点抓好“交通卡口、返乡人员摸排、社会面管控”三个关键,按章管控,严格执法;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完善“核酸采集、核酸检测、流调、救治”四支队伍,加强“隔离场所、隔离物资、保护物资”三项保障;要严肃工作纪律,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

沈先武强调,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以发展的“拼抢实”作风推动疫情防控的“严细深”作风落实,要开展线上招商和电话招商;争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百名干部进百企解百难”活动见实效;要加大“五城同创”工作力度,努力改善城乡环境。

市领导刘红星、张宗阳、姜东、王权武、伍业军、苏振德、苏朝晖、谢春雨、李维、马香菊、向文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