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共迎佳节!松滋企业家新春团拜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2-01-2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牛犊犇犇踏风去,威虎吼吼啸春来。1月26日,“2022年松滋市企业家新春团拜会”在才知剧院精彩上演,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

市领导沈先武、汪卫、刘红星、覃文忠、唐敦浩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与企业家共迎新春。

舞动乐乡,歌吟松滋。下午4点30分,晚会在热闹欢快的开场舞《吉虎闹年》中拉开了序幕,喜庆、欢腾的萌娃舞蹈展现了全市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祝愿。在歌伴舞《情动白云边》中,白云边这张“松滋名片”再现亮丽风采;歌曲《跑四回》用诙谐的方言,形象生动的反映了当代年轻人的婚恋观;《松滋民歌联唱》土腔土韵,激情饱满;小品《拜年》演出了扶贫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深情厚谊,一幅幅小康盛景图生动展现……团拜会现场,外地企业家通过《拜年视频》节目,运用手机、网络的方式给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整场团拜会以各种文艺形式生动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彰显出人民群众喜迎新春佳节的欢乐、祥和之情。

虎气频催翻旧景,春风浩荡著新篇。团拜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给全市人民和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他希望全市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政企同心、万众一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实现“双冲刺”、全面建成“三区四城”而努力奋斗。最后,团拜会在《万疆》唯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