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再拧发条!推进“三不腐”,打造清廉松滋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今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上,市监委委员李春平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为松滋加快实现“百强冲刺“、全面建设“三区四城”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为主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

沈先武要求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对权力运用的监督和制约,深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清廉松滋建设,进一步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以不负人民的新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把握时与势,当好明白人。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政治的眼光分析和看待问题,站在大局上思考和分辨问题,从政治上明晰态势、从格局上认清形势、从数据上分析局势。

要厘清权与责,当好规矩人。杜绝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不到位、违规参与经营性活动、违规用人、顶风违纪、“三重一大”决策落实不到位、违规干预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等问题。

要恪守法与纪,当好带头人。争当勤学善思的标兵,自觉改善能力、提高学习水平,自觉改造思想、提升道德素养,自觉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品行;争当秉公用权的表率,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防微杜渐;争当履职尽责的楷模,严格主抓主管、担职尽责、考核考评。

全体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