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以“红脸出汗”倒逼“干事流汗”!21名“一把手”公开述责述廉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今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一把手”向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述责述廉会,并开展评议和民主测评,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荆州市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部署,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有效监督管住管好“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为加快实现“百强冲刺”,全面建设“三区四城”提供坚强保障。

新江口街道、涴市镇、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富美投公司、市第一中学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现场述职,其他15家单位作书面报告。市委书记沈先武进行集中点评,他指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和培养,以“红脸出汗”倒逼“干事流汗”,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沈先武要求

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抓“关键少数”是讲政治的必然要求、强监督的应有之义、助发展的现实需要。重点管好“关键少数”,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扛牢第一责任、树牢用人导向、抓牢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精准监督,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建设“清廉松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风建设要抓常抓细、日常监督要抓早抓小、惩防体系要抓深抓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全体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