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开门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惠竣皮具:满踩“油门”生产忙

发布日期:2023-01-2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新春迎新景,奋力“双冲刺”。松滋市惠竣皮具有限公司自试生产以来,深踩“油门”,满负荷生产,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在公司生产车间内,3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忙碌不停,不同环节的生产材料在指尖来回翻飞,一派繁忙、红火的生产场景。

惠竣皮具位于新江口街道望月村4组,是一家以婴儿推车、安全座椅、手套、皮具制品等设计、开发、生产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于2022年11月正式投产,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台湾等地区,年生产量约50万件。

“1月份以来,出口欧美儿童推车座布组52000套,儿童摇椅座布组50000套。”公司总经理卢巧明介绍,2月份,企业预计出口台湾产品3万套,出口日本儿童背包3万件、欧美儿童推车产品6000套。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公司正计划新建生产车间,进一步扩大产能。“今年计划开满4条线,再招募熟手200人,二期厂房即将动工,6月份即可竣工投产。预计投产后企业产量翻一番,月产值可达800万元。”卢巧明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