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游子的爱心,照亮这个小镇

发布日期:2023-03-1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沙道观镇振兴路社区广场,一箱箱光伏组件从货车上被卸下来,将组装成200盏太阳能路灯,切实解决全镇群众夜间出行难题,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这批价值5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是由湖北楚轩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为全镇无偿捐赠的。负责人张浩说:“我是沙道观镇本地人,也是沙道观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多年在外打拼,一直希望能为家乡建设尽一点绵薄之力,承担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我们这次来开展捐赠路灯活动,希望能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出行更便利、生活更幸福,也让很多像我一样在外拼搏奋斗的游子工作更安心。”

本次捐赠的两百盏路灯将按照每隔50米一盏的布局,分别安装在各村(居)乡村道路上,预计四月上旬全部安装完成。这批路灯的安装与投用,将进一步改善群众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

创业有成,不忘反哺乡梓

心系群众幸福

积极为乡村振兴助力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