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周向阳来松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7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7日,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来我市调研督导防汛备汛、村级化债、食品安全等工作。

松东河沙道观镇段

在松东河沙道观镇段,周向阳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查看水系图,详细了解河流走向、水质水位、堤防维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周向阳指出,要全面压实防汛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完善防洪工程设施建设,密切监测雨情、水情、汛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八宝镇白水淌村

在八宝镇白水淌村,周向阳听取村级化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村级债务组成、化解进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周向阳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用好共同缔造理念,打通农村寄递物流“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走进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周向阳实地参观酒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企业日常运营、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等情况。周向阳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管理体系,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我市市委书记沈先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伟,市政协副主席郑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