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临港新区专班现场调研 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1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3月13日下午,临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许宏晏带领住建分局、环保分局、国土所等相关部门,对交投·水岸星城、润天化学、中诺亚星、碧海、碧美、谷润、航森木业、武瀚有机、创业大道、园区污水管网等十余个在建项目现场进行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实际情况,研究解决建设中的困难,督办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碧海项目建设现场

调研督办过程中,许宏晏仔细聆听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从土地规划红线、三通一平建设、临时水电使用、安评环评设计、项目施工许可、前期工程修建等,专班详细询问,35个问题和困难逐一化解,责任现场交办分解到人。

交投·水岸星城项目建设现场

今年,临港新区以提升园区循环发展水平和综合枢纽功能为重点推动项目建设,当前在建项目11个。许宏晏表示,将保持主人翁的姿态,建立加快项目建设的长效推进机制,每季度开展这样的活动,聚合部门靠前服务,为项目落地效益集聚要素、排忧解难,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效益,为松滋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