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国药药材有限公司、锦辉国际控股集团赴松滋考察药材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8-07-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7月25日,国药药材有限公司、锦辉国际控股集团应邀来松滋对药材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

上午,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项目洽谈会。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松滋市招商专题片《一条大江造松滋》,领略松滋人文景观、自然风光,感受松滋市向新时代前进的步伐,看到松滋这片沃土正迸发出的勃勃生机。会上对松滋市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听取了国药药材有限公司介绍药材产业园投资发展规划的介绍,双方就松滋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及企业发展环境交换了意见。

下午,一行人到涴市镇锦辉玖亿染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会人员听取锦辉集团关于富钾卤水开采的情况介绍,双方就国药药材公司与锦辉集团合作开发综合利用松滋地下盐卤资源,大力发展中药保健品与药材产业基地,助推松滋特色经济发展达成一定投资意向。

市政府副市长杨峰、市重大项目挂帅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徐忠德及市招商局、项目办、卫计局、中医院、涴市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杨委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