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市领导调研杨林市镇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1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8月14日,市委常委周京宜到杨林市镇调研集镇污水管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周京宜一行先后来到集镇污水处理厂施工地点和集镇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并向陪同人员了解集镇居民污水接入管网实施计划及进程。镇长陈文丹现场汇报了集镇污水管网工程推进的具体情况及镇指挥部应对困难的处理方法。

为有效开展此项工作,杨林市镇指挥部依据实际情况分设不同专班。各专班通过积极入户走访,摸排实情,了解居民对该镇实施污水管网项目建设的看法及最关切的实际问题,研究讨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指挥部按照“先易后难、提前告知、分段施工、因段施策”的原则,首先完成红东大道及进污水处理厂的主管网施工,再集中力量解决施工困难、极易引发矛盾纠纷段面的施工,最后解决接管入户难题。

目前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这是一项惠民工程,并在施工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理解和支持。临别前,周京宜希望该镇保质保安全,紧跟时间节点如期完工。(熊峰)